红茶绅士

美/国给英/国的十封情书

第一封

自你而来的北大西洋暖流温暖了我整个冬天。


第二封

还记得初遇的那一瞬,
你笑了,
而我醉了。


第三封

你说你很讨厌伦/敦阴雨连绵的天气,
那么,
你需不需要来自纽/约的阳光呢?


第四封

当你我视线交汇的那一瞬间,
世界就变成了沧海桑田。


第五封

抱歉,
那场战争,
让你失去了你最亲爱的弟弟。
恭喜,
那场阴雨,
让你得到了你最帅气(?)的恋人。


第六封

我爱的人名字叫亚瑟·柯克兰,
而不是大/英/帝/国。


第七封

我会一直爱你,
以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的名义。


第八封

你的过去没有我的参与,
你的未来是属于我的。
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!


第九封

当你对弗朗西斯说我背负着星/条/旗不会再归来时,
你有没有注意到,
你的身后,
有一个影子一直伴你左右。
我没有离去,
只是换作了在暗中守护你。


第十封

你不知道,
你的眼睛有多么美丽。
我不希望再次因为我,
而让祖母绿失去它璀璨的光芒。


第十一封

送给你的第十一封情书,
这不过是一句话的十一个字母。
亚瑟,
I am your hero.

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