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茶绅士

世上已无你

Initially did not know,and ultimately do not recognize.
最初不相识,最终不相认。

"你是谁?"

面前的小孩睁着一双空灵澄澈的眼睛,看着自己面前的人。

本来已经准备好的虚伪的称谓,在这种目光的注视下被亚瑟遗忘的一干二净。他甚至没有说出自己是什么身份,只是说出了他的名字。

"我叫亚瑟。"

"你好啊亚蒂,我是......"小孩说到一半突然顿住,"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。"

竟然还有不知道自己叫什么的人,真是罕见。亚瑟饶有兴趣的打量了那个孩子一番:"既然这样,那我就帮你取一个名字吧。"

那个小孩的眼中溢出了满满的欣喜:"真的吗?谢谢你啊亚蒂。"

沉思中的亚瑟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对自己的称呼。只是略加思索,便说出了一个名字:"阿尔弗雷德怎么样?"

"嗯,很不错的名字啊!"得到了新名字的小孩笑着拍手,"亚蒂果然很厉害呢!"

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只是随口说出的好了。亚瑟心中想:"你开心就好啦!

"对了亚蒂,刚刚就想问你了,你住的地方离我家远不远啊?"阿尔弗雷德问道。

"我的家在英/国啊,离这里挺远的,中间隔着大西洋呢。"亚瑟回答。

阿尔弗雷德眼中的光明显黯淡了下去:"这样啊......那你能不能经常来陪我玩呢?"

亚瑟刚想拒绝,突然想起了和自己对话的阿尔弗雷德还只是个小孩子,直接这么生硬的拒绝显得太过无情了。

"我有时间就来陪你玩好不好?"

"太棒了,终于有人可以陪我玩了!"明明只是一句客套话,却令阿尔弗雷德如此开心。看到对方又有了活力,亚瑟心中也由衷的高兴。

"来来亚蒂,我带你去我家看看吧。"阿尔弗雷德不由分说的拉起亚瑟的手,两人一起向着北/美草原的边缘走去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亚瑟从沙发上坐起来,盖在脸上的书滑落在地。

他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时针已指向十二。

窗外的天空阴沉如墨,月亮被湮没在云中,一场暴风雨将要来临。

亚瑟看了看桌上只有一杯红茶,便拿起杯子一饮而尽。

真是......冷透了。如同这日子一般。

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。

微风透过窗棂,墙上的日历被风卷到了下一页,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"1776年7月5日"。

原来,世无美/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