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茶绅士

当一切都不如所愿的时候

当我小时候把他杯子里的啤酒倒掉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打我,

但是他没有。

当我为了照顾费里西安诺而忽视他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生气,

但是他没有。

当我推翻了那堵墙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走过来拥抱我,

但是……他没有。------by东西兄弟





当我小时候嫌弃他做的饭难吃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吵我,

但是他没有。

当我为了独立而对他举枪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向我开枪,

但是他没有。

当我成长为超级大国后,

我以为他会重振他日不落的雄风,

但是……他没有。--------by味音痴





当我把他的屋子搞得一团糟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生气,

但是他没有。

当我打电话向他求助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不耐烦,

但是他没有。

当他领导着法/西/斯的队伍奔赴苏/联的时候,

我以为他会凯旋而归,

但是……他没有。----------by花夫妇





当我邀请他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, 我以为他会拒绝, 但是他没有。 当我打定主意领导其他欧/洲国家与他进行冷战的时候, 我以为他会震怒, 但是他没有。 当我手捧加/州的向日葵出现在他的葬礼上的时候, 我以为他会醒来继续与我争吵, 但是……他没有。----------by冷战组

评论